Tuesday, July 24, 2012

半年后...

背景的这首歌。。。
名为 :

“Morning Remembrance”

有种追逐回忆的意思...

喜欢❤

时隔半年了...

你还好吧?应该比我好...

我们彼此不再联络...也许你已经给我留了个纪念...你戴着的项链...总有一天你也会把它放下;
我当然希望你会永远的戴着...

陆俐颖,我真的很恨你...
恨中依然有爱,但爱也依然有点恨意。

写的字很少,但句句刻骨铭心。

也许某天我们再次插肩而过,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心里告诉我:
这人,曾经...我很爱过。


END

1 comment:

  1. 不值得你愛的人,忘了她吧~她只是一個在你生命中路過的人。。你會找到更好的,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刻意強求。。祝福您 ^___^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