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EMO

夜已深了...
在网上流浪...
重复的看着ah ying的blog...
背景的歌...让人感觉悲伤...
涌出来的是无数的思念...

前几天又被拒绝了=)
说没有难过,是骗人的=)
我尝试用我的微笑,隐藏我内心的悲哀...

今天的雨...我很细心的看着天空...
飘落的雨...真的很细=)
一丝一丝的雨滴,落在我身上,化成无尽的沉默...
眼角泪光闪闪...分不清,是泪是雨...

看着朋友的幸福,自己也想拥有...
也许每个人都一样吧...
在爱情的路口等待...
等待有人来领取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