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看见我内心的自私...
无限的惭愧...
我的自私伤害了很多人
一次的伤害
不是道个歉就可以解决那么简单
有种伤害
是可以伤至人内心的最深处

你笑笑对我说
don worry...it will be fine =)
我心里有数...
你内心的感觉...

我很想挽回我所做错的一切...
但愿来得及...

昨晚的夜...
依旧下着雨...
雨哭了...
我也哭了...
仿佛雨在诉说我的眼泪无法补偿我的错...

我告诉雨滴说
放心...
我依然会欣赏每次的雨天
因为
我喜欢雨天
就算有一天...
不再下雨了
我依然会等待雨天的来临 =)

傻傻的走了出去...
让雨滴打在我身上
夜深了...
雨滴是如此的冰冷
我想用我的温暖
把雨滴暖和

曾经有人告诉我
雨滴可以掩饰自己的眼泪
的确没错...
第一次哭得那么沉默
因为这眼泪
不值得别人可怜...

自责是可以
但一下就好了
告诉自己需要做自己该做的事
自责不是解决办法
好好待人
下次不再犯

把你的心给我一点...
然后把我的心全部拿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