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担心的感受

以前妈妈总是不给我外出
可是最后我都偷偷跑出去

那时的我还小
真想不透妈妈要担心什么
自己又不是不会照顾自己

当我慢慢长大
才明白妈妈的感受

我一个人
在外遇到了很多事
遇到很多人
有好有坏

那时的我初出茅庐
不懂怎么分好坏
最后还是学会分好坏了
想知道怎样学会的吗?

简单...
等你撞板了撞得多了
你就会了
这就是我的经验

今天不小心发觉一个朋友骗我
心想
原来在我面前他只不过是个伪君子
真是人不可貌相
但是做工还是有些东西要靠到他
所以没揭穿他

魔蝎座的人
我看网上说...
魔蝎可以不记仇
但是当他们要报复时
可说是: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妈妈的感受我可以明白
她担心我在外遇到坏人或什么事
当时我还小
当我长大了
开始要担心自己的另一半时
才明白妈妈的苦心

亲爱的
别说我长气
我只不过担心你
万一你在外出事了
我又没能赶去帮你
心里的感受
要你经历过你才会明白

小时候
我都会反驳妈妈:
我已经长大了!!
现在的你
也许也会这样说

但是
我的回复和我妈妈说的一样:
傻孩子
你在妈妈的心里永远都是个小孩丫

傻瓜
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
永远都是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