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我是一个坏脾气的人
不懂的人
那就代表你们不是很熟悉我

我常常用很多理由
来掩饰我的脾气
可悲的我...

我有很多烦恼
谁人能懂

感情
是双方面的
一旦有一方不愿接受
就算另一方再怎么努力
也没用

我是一个急性子
做什么事情
都很急
常常邹眉头的我
都是她讨厌的表情
然而
我却常常忘记

是不是在一个不完整的家成长的小孩都是有问题的?
多多少少
都有点

每次回到家
只要看到他
我就会皱眉头

有时候真的想叹气
为什么我有这么一个家

父亲节要到了
但是
父亲的责任
他有做到吗

外人看他
说我们对待他不好
可笑
有苦自己知

由小到大
父爱
我到这一刻
我可以坦白说
什么是父爱?

如果你爱这个家
为什么
你要这样子?
你让我在这个阴影中成长...

还好
至少
我有我坚强的理由

昨天
妈妈和我说
如果有一天妈妈死了
你怎么办?
我才发现...
我的依赖

家里的烦恼一大罗
今早还弄生气女友了
haiz...
不懂怎么才能tam回她

她只不过问了:为什么肥仔咯咯 有卖"ong"菜...
第一次她问,我答:因为有人要买,所以就卖
她再问:可是为什么的?
我答:因为有卖肉,所以就卖些菜吧~
她再问:我还是不明白eh...为什么有卖的?
我就不耐烦的说:aiya,不要问了

故事的开始就是这样了...

我们可以为很小事
吵翻天
下一分钟
就和好

我承认是我脾气坏
没能迁就女友
对不起
让你受苦了

今天起
老婆原则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

亲爱的
对不起
常常惹你生气
请你原谅我这么一个人
你的大恩大德
将来
我会无怨回报

1 comment:

  1. I am asking how they sell not why they sell,if you are not listen well,please don't give those reason,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