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ChAngE

无论我喝多少水...
最后还是病了

妈妈弄了一杯不知什么来的
苦苦的液体
XD

本来想拿宝贝的电话给她
但是她家务没做完
只好等下午了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她好想有点沉默
想开口
但总是听到...
你想太多了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看网页上说
爱一个人
不是整天黏着对方就可以了
要学会成熟稳重
有安全感

深感同感,
但这些我却没做到
明白是我的不完美

决心改变
但愿还来得及
今天开始
改变

你,
等我。
我做给你看。


New song intro - Fiction [Beast]
左边有video看哦~
谢谢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