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怀念的老朋友

今天晚上去了补习~Maths T ^^
很久没看到那个老师了~
还是一样...应该是说他的开场白还是一样...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嘿嘿~

下午上课的时候,看到她~
嘿嘿~开心~
他朋友竟然和我要mentos ><
可惜我今天没有买 T-T
因为上次给她,她不要有吃><
错失良机....aarrrr

在补习的时候看到她,
她和我打招呼内~~~
开心~~~
哈哈!
补习时候,我都专心听课,所以没有留意她~
嘿嘿~她还是一样上课戴眼镜~ cute ^^

放学的时候我还问她怎么回= =
原来朋友载~
还以为那个是她男朋友...
不过,事实是她真的有男朋友><


然后我就驾车回家了(本来打算载他回家的T-T)...


整体来说,今天是蛮开心的~
不过想到假期两个星期...
不能每天见到她...
有点失望内...

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五了...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