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Depress...again and again...

沉默...
世界很静...
一点声音都没有...
欣赏我的人...
却不是我想要的人...

才发现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何谓朋友?
不会说...

最好还是我的干妹妹...
唯一一个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
因为...
她会听我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完...

虽然有时候给她泼冷水...
虽然有时候会恨她...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虽然曾经伤害过她...
她...是我最好的交心友...

最近很少找干妹妹聊天了...
因为...
我不喜欢她男朋友...
谁叫他得罪我...
山羊座的人很大方的,不过当一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彻底的讨厌...

没关系...
没人哭诉...
只好写blog咯~


心情很不好...
为什么?
开不了口...

郁闷...
不开心...
心情很干燥...
眼眶都快湿了...
男人...
不许哭...



很想念一个人...
通常这个时间她都不会出现在facebook...
想要她电话...
不知怎么开口...

再怎么努力...
也是不可能吧..
至少现在不是时候...
慢慢等吧...
真心和诚意...
是要时间来证明的...


看来我该把心情收拾收拾了...
不再哭泣了...



我想关闭自己几天...
这几天不会update blog了...

雨yY...

I'm miss you...
Will you?
Yes...You miss 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