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看不透的距离

假期换来的代价就是一堆功课...
基本来说都还蛮简单~

今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身><
一起身~开电脑~
嘿嘿~
她上线了~
刚开始没找她,因为怕她不喜欢我打扰她...

后来看她在我facebook coment了,
才去打招呼~
嘿嘿~
当然是暗爽了下啦~
难得人家留言~

不过感觉和她有种距离...
距离...
不敢靠近太多...
哪怕我再靠近一步...
她会退后几十步...


看到她update blog了...
很留心的看了...

喜欢看她的blog...
因为...
可以知道她的生活多点...
她好像不是很开心...
看她好像和男朋友有点争吵...
心里不知道要什么心情好...
无奈...


看完了...按了"like"一下...
因为她很怕没有人留意她的blog...
至少...
我有留意...


没多久...她下线了...
留下我一个傻傻的按"F5"
哈哈!



今晚老板说带我去云顶...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因为我都不大喜欢去赌场的...
不过天气那么热...
可能会去吹下风~

现在是5.25pm...
肚子好饿...
没有人打包给我吃.....
我又走不开,因为做工...
Haiz...

想不瘦都难...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