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I'm just wan to be stronger...

早上醒来,迷迷糊糊就跑去做工了...
今天是个下雨天...小小的雨点,让我想起某人...
因为她的名字有点关系~
^-^rainxxxx /shh....

做工的地方真吵...
还好我带了功课来做...
一看第一题...
啊。。。我不会做 T-T
看回昨天的笔记...还是一头雾水 ><

我第一次那么用功读书...
不懂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厉害的话,就可以有机会教他了~~嘿嘿
不过她数学还想比我还厉害><
放心,我将会比她更强...


用了几个小时终于做完了功课,虽然有些不会做...
至少我有做完~
嘿嘿~
大半天了,还是没看到她online...
不懂是不是和男朋友出街了><
Haiz...


那个电脑的"F5".....
我看今天给我按了上百次吧=.=
因为一直看有没有她的出现嘛=.=



其实今天很没灵感写blog的。。。
都没什么feel ><
Haiz...

最近才发现,原来想念的味道...
是带点酸味的...



End

1 comment: